老賴為了響應環保政策。全新改款郵寄包裹的方式(如圖)不再使用塑膠袋的方式來防塵,改以紙袋方式來進行防塵的動作,如紙袋防塵之動作對機身外表不盡理想時,請大家多包含,畢竟少用塑膠袋對於我們的環境與下一代總是好的,雖成本提高但是值得。從老賴做起也請你做起。

  包裹之方式(如圖)請儘量使用報紙來作填充物,請不要使用保利龍或氣泡布來作填充物(重複利用除外),盡量減少塑膠材質的用量 。(切記填充物不可無)

  郵寄方式老賴以宅急便為第一考量,維修費用在2000元內加收100元(不含2000元),郵寄費超過2000者郵寄費由老賴負擔。 如欲相機無法修理時.寄回去的郵寄費由你負擔.貨到請將郵寄費給宅急便即可.無須再到銀行匯款郵寄費用.本店無收檢測費用.

 


  付款方式請盡量使用匯款方式,不方便匯款時可採用貨到付款,匯款之後E-MAIL你的大名,帳號末四碼與金額以便對帳, 老賴會回信何時寄出相機,老賴感謝你的配合,也感謝你對老賴的支持與肯定。

 

(郵寄前請參閱維修項目)

郵寄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4段46-7號(老賴照相器材維修中心)

貨物收到將於1-2天內與你聯繫,三天內未回電時請來電查詢,電話:04-22336199

 

 

 

老賴照相器材維修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46-7號
電話:04-22336199    
©Copyright 2001-2015 老賴照相器材維修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或IE 9.x及其以上版本軟體瀏覽本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