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專用工具組。

 

下方7組工具為LEICA相機之專用拆卸工具,上方為精密得螺絲起子,所需要之工具均為相機之專業拆卸工具。


維修專用工具組。

 

如欲零件不良時,以車工的方式製造零件﹝如齒輪軸心﹞軸心要崁入基座時,所需要之工具組。

圓形套筒維修工具:專門處理鏡中快門內座變形時所須之工具.。

長行基座維修工具:專門處理不良之軸心取出與崁入之專用工具。這是賴班長好不容易從日本進口之專業工具。


維修專業工具組。

 

上排:拆卸鏡頭,鏡片吸盤組,特殊工具吸錫器,銼刀。

下排:尖嘴鉗,斜口鉗,專用剪刀。

雖然看似普通,但它適得其用,用在適合的地方或經修改,那將是不錯的工具。


鏡頭變形整修組。

 

如遇鏡頭筒因碰撞而造成變形,找出適當的口徑予以整形。

此工具不要小看他喔,如遇鏡頭前框變形時,前框保護鏡螺牙變形時,由木樁崁入整型時不傷及螺牙與烤漆,且不需更新鏡筒而能順利掛上新保護鏡 ,也能整型距離計不順與伸縮不順,此木材的軟硬度與木材的選擇可是依賴班長經驗所研究開發的工具喔 ,當然也是與多年經驗的木工師傅研究所得的一項成果。


鏡頭拆卸組。

 

如要拆卸或清洗鏡頭時,拆卸鏡頭用之專用工具。

專業的拆卸鏡頭工具關係到拆卸時能否順利拆卸的關鍵之外,也能避免拆卸時傷及固定環或鏡筒或甚至拆卸時傷及鏡片之重要關鍵。


相機、鏡頭專業用油。

 

全部採用進口高級相機專業潤滑油 ,鏡頭,機身零件各部門所需之用油係數均不同,黏稠度的多寡關係到鏡頭的拉與推,機身簾幕與釋放桿的順暢與否,這些專業潤滑油並不是一般黃油能取代的。

 

 

老賴照相器材維修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46-7號
電話:04-22336199  
©Copyright 2001-2015 老賴照相器材維修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或IE 9.x及其以上版本軟體瀏覽本網頁。